close

這次要跟各位揭露的秘密是一件約在十年之前的陳年往事。

那時候我還沒有認識小i,還是個清純(?)的高中生。

當時我高三,對銅焊很感興趣,創作出一系列的作品。還在學校辦了個展。

十年前的那天,就是我個展的那天。我在學校的門口等一個很重要的人,於是...

1.jpg

我等待的人終於出現了,這是我一生之中最重要的人之一。

重要的份量不輸給小i......

 

 

 

 

 

 

 

看到她的出現我很開心,於是我立馬牽著她的手,告知她我個展的地點在哪邊。

迫不及待的想帶她去看看我的作品。

2.jpg

然而她也相當開心,並且以我為榮。

微笑著的伸出了她的手......

 

 

 

 

 

 

 

就再這個時候殺出了一個陳咬金。

對,就是我的教官。

老實說教官跟我們很好,因為我們只要出去比賽他就可以跟著去。(以督導為由)

只是在這個重要的時刻出現,實在是很煞風景。

3.jpg

 

 

 

 

 

 

 

 

我慢條斯理的根教官打趣說著,嘗試著讓這段不該出現的橋段盡快結束。

而她也很有禮貌的跟教官打招呼。

4.jpg

 

 

 

 

 

 

 

 

然而教官還是教官,不管私底會一起抽煙,還會一起去PUB。

但是學校還是學校,教官免不了要囉哩八說一下...

開始跟我打起了嘴砲。

縱使我在學校花名在外...

但是教官最後居然說出了這句話,讓我對教官十分的心寒...

5.jpg

這句話聽在她的心理不之作何感想...

我整個臉都白了...

 

 

 

 

 

 

 

就在這個時候,她緩緩的開口了...

6.jpg

 

 

 

 

 

 

 

 

她對著教官說...

 

 

 

 

 

 

 

 

 

 

她慢條斯理的說出了...

 

 

 

 

 

 

 

 

 

 

7.jpg

 

 

此時此刻教官的臉...跟我一樣的白....

 

 

 

 

 


 

 

 

 

後記:

 

這是真實的紀錄,我老媽真的是個老妖怪。

雖然最近已經開始慢慢留下歲月的痕跡(笑)

但是依然是個很美麗的媽媽。

每個認識我的人看到我老媽,沒有一個不訝異的。

總是會說:『她真的是你媽嗎?』

我是不太想回答她是我高中同學就是了...

 

我這個老母也是很可愛,我路痴的天份充分的遺傳自我老媽。

假如我跟我老媽兩個人一起出遠門,那可能不知道多少年之後才會找到回家的路...

 

老媽,你大兒子的個性你應該最了解了。

電話不常打給您是因為你帥兒子懶......

不常去找您是因為您真的是太遠了,我想到以後會更遠我頭就很痛...

有很多話想跟您說,但是礙於你帥兒子害羞所以又常常電話中什麼都沒說。

 

真的謝謝您。

 

 

不僅把你大兒子生的這麼帥,還這麼聰明。

相信您也是相當的驕傲才是!(挺)

 

 

希望有那麼一天,讓我們可以再一次的聚在一個家裡吧。

讓我盡我所希望的孝道。不僅僅是一通電話或是久久見一次面而已。

 

我永遠愛你,我親愛的老媽。

 

 

林老媽.jpg【V媽】2009年度世界上最美麗的媽媽,連續蟬連27年冠軍中的冠軍

 

1906493786.jpg

 

PS1‧我老媽對於我所有的作品,只有雕塑跟插畫看的懂,那次去看銅悍個展。

         她一直問我這些破銅爛鐵有啥好看的..

PS2‧我老媽十分的強勁,由於家裡是做美髮的。當時我國小就開始染髮燙髮。

         到了國中照樣染的亂七八糟,導師打電話給她關切我的髮色,我老媽居然說:

         『我家開髮廊的,拿我兒子的頭髮做扛棒有啥不行啊?』

 

 

我老媽實在是太有趣了...

 

 

 

低能兄弟擋對話篇延伸閱讀:

★低能父子檔對話篇之林老北

★低能兄弟檔對話篇之想當初啊...

★低能兄弟檔對話篇之龜毛

★低能兄弟檔對話篇之老V自言自語

★低能兄弟檔對話篇之多那呷挖夠夠

★低能兄弟檔對話篇之那放在哪

☆我弟弟是個白痴篇之真的有夠白痴

 

 

 

 

 

全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老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