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葵小.jpg(往事只能回味的幼兒葵)

我只能說這年頭人不做要做畜生的人真的是不少...每次看到這種新聞就很難過,基本上都是直接轉台。

我真的很想建議這些犯賤的繁殖場業者要不給這些可憐的犬一個痛快算了。採取這種犯賤的方法現世報是很快的。

當然他們這些畜生繁殖廠業者不會看到這篇文章也不會來連署就是了。

 

 

 

 

 

 

(為了不讓此篇讓各位心情太過於低落,故穿插些砲朵葵的照片)

砲.jpg

 

林大砲.JPG 說:你好!我是阿葵的開心果!林大砲!

 

 

 

 

 

 

 

 

 

我不是什麼動保團體狂熱者,我只想用心挑選一隻自己喜愛的犬犬來陪伴我十餘年的歲月。

當然我也不會建議你什麼認養代替購買。

真正用心在繁殖的業者不是沒有,只是要挑選罷了。

然而倘若你盲目的去購買寵物,沒有經過選擇性的挑選販賣者。

只是讓這些犯賤的畜生繁殖業者有更多的機會去幹這種犯賤的事情...

有素養的養殖業者為了區隔與這些畜生的不同,價格自然也就高昂了起來。

最終受益的還是這些犯賤的沒道德的繁殖業者。

 

 

朵2.jpg

吳朵拉.jpg 說:像我就高貴不貴,肥朵是也!

 

 

 

 

 

 

 

 

這個破壞環境生態的最終罪魁禍首:人類

真的是什麼洨喪盡天良的事情都幹的出來。

這種串聯的方式或許只是幫助某家廠商飼料打打廣告。

但是可以讓更多的人知道這件事情的訊息的話,那這廣告也值得打了...

 

 

 

 

 

 

 

 

 

 

今天這些缺德業者決定這些動物悲慘的命運很簡單,到時候大自然反撲我們這群地球上的主宰也是很簡單。

 

葵.jpg

 

阿葵.jpg 說:我每天的每天都主宰著大砲的命運!

 

 

 

 

 

 

 

 

或許有些人會想,縱使連署送飼料給這些沒人要的犬有啥洨屁用?

我只能跟你說,在伊索比亞那些沒飯吃的人類,只要今天有一餐可以吃,那麼明天就有希望。

 

今天這些沒人要的犬有飯吃,或許他明天就是哪戶人家家中的新夥伴。

不論他是個幫你顧門口警衛,或是晚上幫你暖床的小寶貝...

 

朵.jpg

 

從生活上的人事物可以讓我們學習到很多的東西。

從狗狗的歷史中可以看的出來人類的犯賤。

而在人類的歷史上狗卻沒有得到一些些的回報。

當然這也是很健康的,畢竟連同樣是人類的人類。也沒有從人類手中得到什麼洨回報就是了。

 

 

 

 

 

 

 

 

 

狗對人類的情感是沒有保留的,某些特定的犬種甚至一生之中只會認定一個主人。

你不覺得在你的一生之中有個信任你一輩子的伴侶是一件很棒的事情嗎?

砲2.jpg

當然這些沒道德的畜生繁殖業者沒這麼想過就是了...

 

 

 

 

 

 

 

 

 

 

這在個地球上,有成千上萬以上的物種,為什麼狗這麼特殊?

我家這條小巷子有十餘戶人家,養狗的就差不多佔了一半以上。

這特殊的物種:犬

跟著人類有著這麼特別的情感,結果到現今文明的社會。

下面文章所列的事件還是層出不窮。

只能給他兩個字了...悲哀。

 

 

 

 

 

 

 

98年11月10日高雄市關懷流浪動物協會,從繁殖場業主手中救下了數以百計的受虐狗,殘忍的繁殖場,將銷售較差的犬種,一率斷水斷食,活活餓死……死掉後全都拖出來,小一點的就打包丟在水溝裡,大一點的就隨手將牠棄置在狗場的一角,任其腐爛….

已經死亡發臭的狗屍體


許多籠子裡的狗狗就連這樣的餿水都沒得吃


為什麼會有棉花在籠子裡呢?走近一看才驚覺這是一具只剩皮毛及不成形的屍體...


柯基、狼犬、梗犬全都擠在一起。




●詳見原文【狗間煉獄.凌遲處死】

目前救援行動後已使狗兒重獲自由,其中七成的狗兒都患有疾病,
龐大的醫療與飼料支出都讓協助救援的協會難以負荷,
目前狗兒們即將斷炊、將無法醫病,
希望大家不要遺忘這些狗兒,請接力的用你的力量將此訊息轉PO出去。


痞客邦正為狗兒們發起10萬串連捐10萬飼料活動,

邀請希爾思一同為每一筆串連文章捐出1元飼料費,希望能拋磚引玉,透過你手中的滑鼠,
將狗兒們需要物資、救命的飼料營養品、善款等資訊傳遞出去,一起有錢出錢、有力出力。


●請點我進入串連





你我的轉貼訊息只是微薄之力,也可能是一狗兒們求生的一現曙光,
請大家幫忙這些可憐的小生命,無論是捐物資、善款幫忙,都請不要忽視自己的力量,
縱使只是棉薄之力,凝聚微薄的力量就能匯集成幫助狗兒們的大力量。

協會目前極需協助:
 1.營養補給品,及維他命注射液
 2.募集飼料、罐頭
 3.認養或助養
 4.募集結紮及醫療善款
 5.您的轉貼募集資訊,讓更多有心想要協助或認養的善心人士能夠參與

串連活動網址:http://emkt.pixnet.net/blog
串連貼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老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