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i.jpg

 

 

今天‧我放假

 

 

由於上班消耗了非常多的精神及體力,放假的時候非常的堅持能坐不站、能躺不坐

 

 

今天原本又算糜糜爛爛的過一天

 

 

但是...

 

 

天不從人願老V顧人怨的硬要我幫大砲洗澡剪毛

 

 

明明還可以再撐一個禮拜的(挖鼻孔)

 

 

IMG_3525.jpg

 

 

這是去年底拍攝的照片,今天的長度大概瀏海跟鼻樑上的毛黏在一起相親相愛這樣而已

 

 

這樣就要我剪,有道理嗎?有嗎??

 

 

大砲的毛量多又捲,光是梳他的毛就要耗盡我一天的能量

 

 

雖然老V一直在我耳邊『塞朗』說:直接剃光就好了阿,剃光他啦!!!(菸)

 

 

我還是一步一腳印的梳完大砲,我真是太美麗了! 我真的是太偉大了!!

 

 

而洗吹剪的過程又臭又長,大砲的臉也越拉越長

 

 

大砲身上剪下的毛量差不多可以織一頂假髮來戴了~

 

 

IMG_3535.JPG

 

 

IMG_3540.JPG

 

 

看看那大字有多麼的結實

 

 

光是修剪的時間就花了我3.4個鐘頭

 

 

這年頭狗主人實在不好當阿,不只要讓狗吃的好睡的暖,還擔心他去美容院會被欺負,自己還要身兼美容師

 

 

 

IMG_3544.jpg

 

 

這次把大砲的龐克頭剪掉了

 

 

因為老V一直叫囂說:剪短啦!剪短一點啦!!恁杯看了才不會想打他!

 

 

嘖,這個不出一點力只出張嘴的人意見一大堆

 

 

IMG_3549.jpg

 

 

這些話聽在大砲耳裡一定很心痛吧!看他眼眶裡都是淚水

 

 

老V你這樣對嗎??

 

 

IMG_3552.JPG

 

 

新造型真的很娘,反正大砲沒卵蛋

 

 

IMG_3543.JPG

 

 

雞雞只是裝好看的

 

 

IMG_3564.JPG

 

 

老V還說要讓大砲的耳毛留長,因為

 

 

林老V.JPG :這樣爸妮比較好咬

 

 

normal_4a77e46fee055.jpg : 你這個必去...

 

 

 

 


 

 

 

 

後記:

 

 

 

 

林老V.JPG 說:小i雙週報正式改名為:小i月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老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