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這篇文章單純是拿來澄清,

林老V到底有沒有沉迷於星海爭霸2...

就由特派記者來訪問一下林老V吧!

開始吧!

1.jpg

 

 

 

 

 

 

2.jpg

林老V生氣的表示著!

 

 

 

 

 

3.jpg

特派記者話鋒一轉,轉移話題!

 

 

 

 

 

4.jpg

 

 

 

 

 

 

5.jpg

 

 

 

 

 

 

6.jpg

就是為了聽女醫護兵的聲音啊...

 

 

 

 

 

7.jpg

 

 

 

 

 

 

8.jpg

林老V斬鐵斷釘的表示著!

 

 

 

 

 

9.jpg

 

 

 

 

 

 

10.jpg

 

 

 

 

 

 

 

 

 

 

所以,老V買了實體盒裝星海爭霸2...

 

吳爸妮2 006.jpg

一看就發現缺點,封面我個人認為應該使用女醫護兵來作為封面,而不是男主角雷諾...

 

 

 

 

 

 

吳爸妮2 007.jpg

盒子的設計還不錯,只是老V根本一點都不在意就是了...

 

 

 

 

 

 

吳爸妮2 008.jpg

整個攤開之後的樣子,還有潛藏其中的戰慄...

我目前還在研究,到底潛藏了哪些戰慄...祝福我的研究早日開花結果吧

 

 

 

 

 

 

吳爸妮2 009.jpg

另外一邊攤開的樣子,如前面敘述的。

老V個人覺得如果是使用醫護兵,銷售量應該不只三百萬套。

而是六百萬套...

 

 

 

 

 

為了研究,就讓老V開始...

吳爸妮2 010.jpg

 

 

 

 

 

 

所以!我真的沒有沉迷於星海爭霸2啊!


請相信我!(眼神堅定)

 

 

 

 


 

 

 

後記:

 

讓我們來欣賞一下這次星海爭霸2中女醫護兵的樣冒吧!

 

 

U3614P115T9D332715F370DT20090818110107_c.jpg

【星海爭霸2 - 女醫護兵1】

 

 

 

 

 

 

SC2_medic.jpg

【星海爭霸2 - 女醫護兵2】

 

 

來聽聽這次中文配音的聲優表現吧,其他角色我們就略過了。

女醫護兵這次表現的可圈可點啊!

網路上甚至有鄉民表示,他在玩星海爭霸2的時候。

女醫護兵在那講話,他媽媽以為他在看A片啊!!(你看看這多強大的聲優表現啊!)

 

 

 

個人覺得整個節錄下來還真的滿...

什麼叫做等到腫脹消退之後打給我...

還有那個什麼這可能會有點疼...

還說要多準備些裝屍袋來...

不論內容為何,這次聲優表現真的是可圈可點啊!

 

 

 


最後...來一張星海爭霸1的時候,女醫護兵的樣子....

y1pvh0SOC0wfQnnoAJKAcolpBOYxUlMwSPaA2lpSoI34AvntwpP5SzpCs1JspwQtbdeSPPTbtV7wyI.jpg

 

 

我只能說,十年真的讓一個女人變了很多...

 

 

 

 

 

 

 

 

 

 

再來一張今天看到超白吃的作文......

我只能說現代小孩子中毒太深了...

 

笑死我了.JPG

 

 

此篇就走到這,老V連延伸閱讀都懶的用了...

有興趣讀其他文章的請自行上一頁!

謝謝支持!

 

 

 

假如老V的文章你還喜歡的話。

請幫老V推薦上專欄一下吧

推推.gif

請幫老V推薦上專欄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老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