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錯,爸妮啊國際粉絲後援會特輯 Part-4 終於來了!

這次要帶給大家的,是三頭地獄犬居家的樣子。

首先呢,就讓最近風靡西子灣的小婊子,爸妮啊登場吧!

IMG_3809.jpg

【除了可愛我不知道要用啥形容詞的正面照】

 

 

 

 

 

 

爸妮啊鼻子特寫!

IMG_3816.jpg

【就算特寫鼻子也是很可愛的正面照】

 

 

 

 

 

 

打哈欠也是可以很撫媚的

IMG_3822.jpg

 

 

 

 

 

接著幾張就都是智障照...

或許間接說明了老V對智障妹的抵抗力弱,連毛小孩都一樣...

IMG_3819.jpg

爸妮啊吊白眼智障照-1】

 

 

 

 

 

 

當然,智障照這種照片就是要來個兩張才過癮...

IMG_3835.jpg

【爸妮啊吊白眼智障照-2】

 

 

 

 

 

 

連愛睏也都很可愛

IMG_3768.jpg

 

 

 

 

 

 

IMG_3770.jpg

 

 

 

 

 

不知道為什麼...

宰相臉又悄悄浮現了...

IMG_3766.jpg

【爸妮啊宰相照之快點拿噴噴來收買我吧-1】

 

 

 

 

 

IMG_3772.jpg

【看這臉就知道是個奸臣...】

 

 

 

 

 

IMG_3766.jpg

【說是宰相真的是太合適了...】

 

 

 

沒錯,其實可愛甜心也只有第一張,其他都是搞怪照。

不過也沒辦法,你就加減看吧你...(煙)

 

 

 

 

 

 

接著為了避免廣大粉絲說老V偏心,來個幾張肥朵照片唄...(不太甘願)

IMG_3831.jpg

【肥朵也可以的吊白眼照,雖然不太吊就是了】

 

 

 

 

 

 

IMG_3832.jpg

【當然也有肥朵最在行的裝可愛照】

 

 

 

 

 

 

IMG_3798.jpg

【還有這婊子搶爸妮啊的床紀念照...】

 

 

 

 

 

 

IMG_3803.jpg

【搶人家床還這麼爽的照...】

 

 

 

 

 

 

IMG_3799.jpg

【發現人家在偷拍他搶爸妮啊床就立刻裝可愛照...】

 

 

 

 

 

 

 

是的,在極度不甘願的情況下,為了少婦團的團友。

我們還是硬PO了幾張大砲照片...

用來獎勵少婦團的忠心...

 

 

 

 

 

 

IMG_3810.jpg

【大家好,我是快要被遺忘的林大砲...】

 

 

 

 

 

 

IMG_3845.jpg

【老V說我是貴賓界的彭恰恰,因為我鼻孔比瞳孔大】

 

 

 

 

 

 

 

 

IMG_3818.jpg

【當然不能忘記放上我那驕傲的下巴照

 

 

 

 

 

 

IMG_3827.jpg

【還有我跟那婊子妹妹肥朵一起望天發呆照】

 

 

 

 

 

 

 

IMG_3843.jpg

【老實講我個人對於我新造型十分欣賞  BY 林大砲】

 

 

 

 

 

 

 

 

IMG_3817.jpg

【最後就讓大家看看我的軟牙齒吧!】

 

 

 

 


 

後記:

 

沒有錯,這次的生活紀錄照片就真的是三頭地獄犬全部出動了!

少婦團的你們沒有話講了吧!

大砲的照片可是比肥朵還多咧!

我已經可以預料到你們跑來留言說啥還是帥砲最帥之類的骯髒回響了!

 

其實每個禮拜讓我最難過的事情,就是總是會有人搜尋關鍵字『林大砲』來我的部落格!

但是卻沒有人搜尋【爸妮啊】

各位看倌,這樣叫老V情何以堪啊~~~~(吶喊)

為了老V的血壓跟林大砲的健康著想,各位粉絲速速搜尋爸妮啊讓老V開開心吧~(掩面)

這篇就到這裡結束了!

洩洩收看!

 

 

延伸閱讀:

 

1.jpg ★什麼叫做欠殺篇之這就叫做欠殺啦

BYV.jpg ★ 【By 老V】林老V的客製化塗鴉 i-Cash ~*

IMG_0819.jpg ●憂鬱的狗狗需要 -Premier 抗憂鬱玩具

 

 

 

 

推推.gif

覺得老V很帥的塗鴉還喜歡的話,請速速幫老V推薦上專欄一 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老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