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i.jpg

 

IMG_6725.JPG  

4月中我去了一趟台南的IMEEK,主要目的是安定背心安定眼罩

還有老V畫的百狗海報~

 

今天晚上我和朋友香相約一起溜狗,順便看一下阿包上課的成果

出發前我就先幫阿包穿好安定背心,去世運的路上阿包都沒有激動哭哭

這是我第2次幫阿包穿上安定背心,這是阿包第一次出門坐車沒有激動,我好感動

 

老實說自從3月底響片課程結束之後,我有點怠惰了~

沒有每天帶阿包出去散步~

但是這2個月的基礎阿包都還記得~(乖孩子)

上過課之後我更懂得如何控制我的狗

 

還好今天的散步行程阿包和我都沒有丟臉

香香說:『阿包已經不是以前的阿包了』

這句話就夠了~(噴淚)

 

IMG_6721.JPG  

 

阿包已經準備要脫離激動犬的行列了

 

 

IMG_6722.JPG  

 

只要有心問題犬也是有救的!!

當然不是問題犬也是可以去上課的,透過課程可以更了解你的狗喔~^__^

 

阿包~fighting(握拳)

 

---------後記----------------

這兩個月的響片課程,初期真的很挫折

我曾經一邊打mail和vicki老師討論一邊哭,我對阿包束手無策

這6堂課到了最後一堂課,我才真的覺得阿包進步了!

跟狗同學很靠近時都沒有激動吠叫,當然主人要有技巧性的迴避引爆點

例行散步比以前更容易控制一點,不再盲目的往前爆衝,開始會慢一點會回頭看看主人

只要進步一點點點點,我都感覺的出來,都讓我感動不已

有一次我和阿包在一塊空地上玩stay,旁邊有機車經過阿包都能趴在地上不為所動,我差一點當場噴淚

鬆繩散步還在加強,所以腳側隨行還沒開始

招回ok但有一點遲鈍,緊急招回沒有練XDD

每個人對狗乖不乖的定義不同,狗狗亂咬東西亂尿尿亂吃大便對我來說都不是大問題

狗對主人的信任度服從度才是我最在意的一點

他們是我的毛小孩,我努力過人狗都快樂舒適的生活

不打不罵也是方式,即使進步的很慢,但是我贏得毛小孩的信任

 

 

只是阿包在家還是很會靠么XD,我偶而還是很想掐死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老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