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錯,下面這張美女是爸妮啊

阿浪已經正式收編滿一個月了,現在已經正式是一個白目小孩。

完全沒有什麼洨適應不適應的問題。

整天就是吃爽爽睡爽爽跟姊姊哥哥打架打爽爽...

IMAG0036.jpg

假如說領養阿浪讓我生活上帶來些什麼的話,那應該就是更熱鬧吧... 

 

往下拉之前記得在欣賞一下上面那張美女爸妮啊,謝謝!

 

 

 

 


 

這位天生的媽寶林浪子目前已完成結紮手術,線也已經拆好了。

除了結紮當天有點神情落寞,第二天開始就恢復元氣白目了。

專門帶著頭套騷擾其他毛小孩,尤其是肥朵。

IMAG0002.jpg  

肥朵是有史以來最討厭同類帶羞恥套的毛小孩,只要喇叭花阿浪接近靠近,肥朵就會自動感應。

立刻發出摩托車發不動的聲音來告知全世界【林祖母在不爽了!快叫這朵喇叭花滾遠一點!】

當然,喇叭花阿浪也不是省油的燈,縱使有著一臉白痴樣,他也知道大姊奇蒙子每送了。

就會很識相的用喇叭花撞一下肥朵的房間然後快步離開... 

IMAG0001.jpg  

【您好!今後請叫我浪公公

 

 

 

 

 

IMAG0023.jpg  

【拆線途中......】 

 

 

這白目小孩阿浪拆線也是很乖,包含洗包皮也是超級乖。

為什麼要洗包皮呢?

當初我們認養來的時候都誤會阿浪了。

覺得他懶叫很大一隻。

幹,殊不知原來是發炎溜= =

那在這裡就稍微敘述一下洗包皮的過程分享給各位男性格友。


 

首先,醫生會抓住你發炎的小GG,然後將某種透明無暇的液體用很粗的注射筒注射到你的小GG裡面。

當然,注射的過程是很緊湊的,絕對不會有縫隙讓液體外流。

接著就會將包皮捏住,這個動作也是避免液體外流做的。

然後用另一隻手,在你的小GG上推~那些液體。前後前後的...

當時阿浪的臉部表情很微妙,但是礙於我是個潮男。假如用手機拍攝毛小孩洗包皮的過程你說是不是不太恰當?

之後就用一個小鐵盆,接住在你小GG裡面那些液體。

完成!完成時候醫生還會很溫柔的跟你說一聲【好乖~】


 

幹!我光是想像就他馬的感覺超詭異的!

我真佩服我自己可以帶阿浪去洗包皮!真男人!

 

 

 

 

 

如同上面所說的,這白目小孩阿浪已經不是剛來三四天那個溫柔害羞的阿浪了。

他現在睡覺基本上就都維持這種姿勢,或是用靠牆壁雙腿開開睡法。

這張照片所要跟大家說明的,是他睡就算了,還用兩隻後腿擋住爸妮啊房間的門...

然後沒有拍攝到的角度是爸妮啊用鼻頭想開門(柯基腿太短...大砲都是用前腳開)

但是這小王八蛋就是動也不動...

IMAG0027.jpg  

 

 

 

 

 

當然,睡覺這方面要跟爸妮啊比還是有很長的一段路。

爸妮啊堪稱柯基界的睡仙...

任何姿勢都難不倒她,這邊就附上一張【X字腿睡法】,這可是比傳說中【M字腿睡法】更難達成的絕技唷。

不信你今晚睡覺把腳搞成【X】狀睡睡看就知道溜~

IMAG0010.jpg  

 

 

 

 

 

但是,縱使【X字腿睡法】很強勁。

還是比不上肥朵的【全自動化感光系統睡覺法】

這招的精華在於,倘若你燈沒關,但是肥朵娘娘要就寢了。

肥朵就會使出來這姿勢來自動化躲避光源,給力吧!

IMAG0009.jpg  

【肥朵說:你看不到我...你看不到我...】

 

 

 

 

避免大砲粉絲又來做無謂的抗議,說啥洨林大砲都沒出現。

故老V特地擺上一張有大砲的照片!

IMAG0008.jpg  

你說肥朵跟爸妮啊是不是熊鼓錐

 

 

 

 

 

老V是出了名的可樂狂熱者,而且堅持原味。

什麼洨Z囉低卡的都是浮雲!

可樂就是要原味!

在老V喝完之後會把空瓶拿去洗手間。

別誤會。不是要拿來裝什麼東西。

而是把標籤撕掉然後洗一洗,這時候環保小尖兵林小浪就會在洗手間門口待命了...

準備做資源回收這個動作。

IMAG0033.jpg  

一給他咬著立馬就沖回他的房間旁邊據點...

當然拍照時圍事仔爸妮啊也是要來搶戲一下才行。

 

 

 

 

 

 

 

IMAG0035.jpg  

還不給拿咧...林老師的。

 

 

 

 

 

 

跟爸妮啊一起去散步也是很乖,體力也比爸妮啊好。

但是不會跑(?) 只會快走...

只是這樣也好,兩隻都跑我應該是拉不太住。

因為怕兩隻往不同的方向跑...

IMAG0026.jpg  

 

 

 

 

 

哥來幾丟。

IMAG0025.jpg  

 

 

 

 

 

 

今天一樓師父來做裝潢,我幾乎都在樓下。

等我一上去3F看到,傻眼。

我紗窗忘了關,只用個小鐵片擋住。

於是死胖子爸妮啊跟濟囧阿浪就在陽台挖著麥當當的垃圾開趴替了...

當他們兩回神看到林北之後,籠內訓練徹底的發揮了他的功效。

馬上各自回自己的房間趴著...

接著我就開始清理陽台、地板之類的。

老實講我覺得他們兩姊弟很貼心,這次挖垃圾幾乎都只在陽台挖了

沒有搞近來電腦防挖,究甘心~

IMAG0039.jpg  

這是清理完之後把爸妮啊腳洗乾淨,他娘娘的在納涼的照片...

林北倒是滿身汗...幹咧...

 

 

 

 

 

 

IMAG0038.jpg  

這是白目林小浪清理完之後等放飯的照片。

真的硬要說爸妮啊跟林小浪有什麼不同的話。

就是爸妮啊做錯事多少還有一點點羞恥心!

林小浪則是完全都沒有!(炸)

 

 

 

 

 

最後來一張爸妮啊愛睏照。

IMAG0017.jpg  

以上,就是我們這次分享給大家最近老V家4P的雜記。

我們有緣在相會,我最近真是積極的更新部落格啊。(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老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