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i.jpg

 

 

收編阿浪已兩周

臭小孩越來越適應這個家,最近也發現他的一些小問題

吃飯不等,看到碗以為就是他的

討厭吸塵器吹風機,會一直吠叫

因為狗友說要等阿浪適應環境,約等一到二周再帶去結紮,所以,他現在還沒有辦法定點尿尿

(但是在我恐嚇他在包禮貌帶小心雞雞會爛掉之後,有比較會跟著姐姐們在尿盆尿囉)

看不到我會哭哭

喜歡在陽台的門框便便

基本的過來進去出來全都聽不懂

看到我拿鑰匙也會吠叫

會乞食、愛站

不過,他最大的優點就是超會撒嬌

 

和阿浪相處一周的砲朵葵壓力指數不低

以dora最嚴重,幾乎都待在籠子裡足不出戶,我看了好心疼

事主本人到是放很鬆

IMG_7648.JPG  

 

路挑大條的走,找離我最近的地方躺,除了爸妮啊,砲朵都躲得很邊邊角角

阿浪啊~你真是太搖擺了

 

 

IMG_7646.JPG  

 

不知道是老V命格有問題、還是我家風水有問題

老V挑的公狗都很媽寶

前有大麥町戰車後有柯基阿浪

 

IMG_7534.JPG  

 

打個盹都堅持要黏在我腳邊,太媽寶了~

 

IMG_7878.JPG

每天一定要練的抬臀運動

 

阿浪來我家第一天我立馬就開好拍賣、買好阿浪的新房 (IRIS FC-670)

阿浪很喜歡在自己房間旁的小空地吃零食

 

IMG_7612.JPG  

玩KONG很有天分,整個含在嘴裡咬這招爸妮啊不會呢

 

但是,阿浪啊~裡面的牛香腸已經噴出來了,你沒發現嗎???就在你屁股後面啊

結果那跟牛香腸被路過的爸妮啊吃掉了

 

 

IMG_7683.JPG  IMG_7613.JPG  IMG_7617.JPG

 

相處將近兩周,毛小孩們的距離開始縮小

這麼快就可以這麼近距離的一起睡覺,讓我很驚喜

 

 

IMG_7652.JPG 

阿浪:其實我還在適應中

 

咕狗麻說咕狗過了很久才願意翻肚子

那阿浪真是樂天的小孩

也許是家裡放鬆的氣氛也感染到阿浪身上

 

 

IMG_7915.JPG

阿浪:麻麻你看我這樣可愛嗎?

 

我只養過大砲,養了阿浪之後才知道原來公狗也可以這麼撒嬌

(而且他身上還有蛋呢)

 

IMG_7912.JPG

阿浪:這樣也可愛嗎?

 

今天我在幫大砲梳毛,阿浪不停的在我面前扭動試圖吸引我的注意

 你能不能別這麼媽寶啊~

 

IMG_7911.JPG

阿浪:麻麻理我啦~(扭)

 

哈哈哈~算命的是有跟你說過你麻麻最喜歡拍這種表情是不是??

 

 

IMG_7908.JPG  

阿浪:不要梳大砲了啦~

 

其實我根本人在曹營心在漢,手有一下沒一下的再梳

 

IMG_7895.JPG

 

這個臭小孩還沒過口腔期嗎?什麼都要咬(捏臉皮)

 

 IMG_7905.JPG  

 

下午熟睡的樣子,看來他真的放鬆下來了

 

IMG_7907.JPG

 

鬆到口水都要留下來了

 

阿浪近況大概就是這樣,每天跟爸妮啊互趕互咬對方後腳跟

 

 

隨篇附上砲朵葵的照片

 

  IMG_7631.JPG  

 

好久沒有拍droa了,我家最會撒嬌的撒嬌精

 

IMG_7891.JPG

 

我可憐的大女兒,吃飯要在圍欄裡吃!因為外面太多餓死鬼虎視眈眈

 

 

最後希望大家不要忘記這號正宗元老老大-林大砲

IMG_7666.JPG

 

謝謝收看,下次見(揮手下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老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