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i.jpg

 

IMG_0181   

 

一晃眼沒想到大砲也6歲

生活中雖然很愛抱怨他的行為例如愛吠跟激動之類的XD

但我們也是一起製造了很多回憶

因為他我才會學了這麼多狗狗知識,還去上課

一直以來我為了大砲的行為問題很苦惱

因為我們的關係,大砲社會化不良(還造成他容易焦慮的個性)

雖然小時候常常帶出門,但是卻不知道該怎麼和狗狗互動

每次上牽出門散步因為太激動都是站著跳

看到狗因為好奇想過去就吠叫

而我這個主人卻還加強他這個行為,真是白目到了極點!

 

 

 

如果有時光機,我真的超級想回到過去賞自己兩巴掌!

 

我一開始也不知道原來有狗狗課程這件事

多虧了現在網路發達,知識取得比以前容易得多

買了很多書回家看

直到4歲才帶去上了vicki響片課程

 上完入門班大砲的狀況並沒有馬上轉好

社會化的問題我花了一年半的時間才慢慢改善

上牽繩散步練習到不會用力拉扯牽繩


 

 

後來還可以走在我旁邊

但是也不是全程都能這麼乖的走在旁邊

主人不該一昧的要求狗狗

請先滿足狗狗的需求,例如:跑跑、嗅聞

之後再請狗狗好好的走,會比較容易

 

 

 

這些心酸血淚就像kuma麻說過的,只有痛過的人才知道

這個月大砲就要滿6歲了

我沒有準備慶生會沒有蛋糕或是特別的禮物送給他

(老目都不過生日的,你過個屁)

生日當天還很有可能因為下雨在家度過,連散步都沒有

但是,這孩子這個月初送了我一個禮物

我直到現在都還是滿滿的感動

 

afterfocus_1344855057752  

 

這個月13號帶阿包和dora去農16散步的時候

被一位同樣是養貴賓的爸爸稱讚好乖

回家之後我真的有一種想落淚的感動

這是第一次帶貴賓出門被稱讚好乖!!

天啊這種興奮的心情真的超想登報告知天下XDDD

 

 IMG_3608  

 

如果沒有這個孩子,我不可能學這麼多

 

孩子,抱歉我很遲鈍,讓你走了這麼多冤枉路

 

未來請繼續保持你的活力,當個最勇健的啊北


阿北!生日快樂。

 

0304  

 

  

 禮物就由你最愛的小弟代替吧♥

 

334150_3577917451200_994557518_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老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