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i.jpg

 

 

               10/1  號 更新                   

 

自從5/4號以後就停止更新這篇手作文章

隔了好幾個月之後想炫燿紀錄一下作品

 

 

夏季海洋洋裝

IMG_0767.JPG  

 

這件海洋風洋裝真的超級甜美!

 

IMG_0770.JPG  

 

綁帶的部分真的很難車(揮汗)

 

IMG_0778.JPG

 

肥朵對於穿衣服這件事情非常排斥!

每次當MODLE都當的很不甘願XD

 

 

快樂度假風

IMG_0740.JPG

 

坦克背心+波浪裙

這一套衣服看似一件洋裝,但是,是可以拆成兩件的唷~心機吧 = =Y

 

IMG_0745.JPG

 

扁屁股的妞穿上波浪裙,馬上變成俏臀妞啦~

老V看到肥朵穿這一套衣服都忍不住讚嘆,我女兒怎麼這麼正啊!

 

 

禮貌帶

IMG_5170.JPG

 

懶懶熊禮貌帶,大砲也有一條喔~♥

 

IMG_5168.JPG

 

很重本的一條禮貌帶,只要牽扯到版權的東西就是貴啊~(內心滴血)

 

 

 

粉嫩和服

29757_1301691306969_1371030920_30676883_7152160_n.jpg

 

和服這東西不管人還是狗穿起來都非常好看啊~

大大的蝴蝶結要打的漂亮是需要點技巧的喔~

 

其他的睡床就不更新了,花色款式都大同小異

 

 

 

  注意    

目前還是不接訂單喔!

上次接單給自己太多壓力,放假休息的時候都不能好好休息,時時都掛念著訂單

加上沒有做到最好不寄出去,常常做好了一件又不滿意,又重做一次

甚至連睡覺都覺得有罪惡感

我想暫時就先這樣吧~

 

我還是做做我家地獄3犬的東西比較沒壓力啦

 

以上的新作品希望大家會喜歡,記得要給我一點鼓勵喔~♥

 

                5/4  號 更新                   

 

為了怕大家等候過久,目前先暫時停止接單

 

等目前的訂單完成之後會在開放。

 

感謝大家支持!( 啾 )

 

                4/27 號 更新                   

 

有需要訂做的朋友可以寫信到我的信箱詢問喔~♥

qivy118@hotmail.com

 

訂做的業務有:手工床、禮貌帶、領巾、衣服 ( 衣服因為版型難抓的關係目前只做小型犬的喔 )

因為我平常還有上班的關係訂做的時間很長,可以接受的朋友在跟我連絡喔~

 

THANK YOU!(劉德華口吻)

 

                 3/31 號 更新                   

是的,爸妮的衣服依然沒有動靜,小i的病症【我一點也不想動】看來似乎是發作了...

在這邊更新的是另一組床組,小型犬適用的。

包含一個南瓜床。(小型犬似乎偏愛這個...)

一個三角帳篷。(可翻開或是摺疊起來...)

跟靠枕兩枚,與同花色的領巾兩條。

實物的照片如下:

 

【南瓜床】

 

IMG_5017.JPG

 一組南瓜2.jpg

這次的南瓜床是採用內襯與外襯分離式的。

 

 

 

 

 

 

 

【南瓜床+靠枕】

一組南瓜.jpg

 

 

 

 

 

 

 

 

【三角帳篷】

三角帳篷.jpg

 

 

 

 

 

 

 

 

【靠枕組,拉扯、靠下巴兩相宜...】

枕頭.jpg

 

 

 

 

 

 

 

 

【領巾一套、雙花色】

領巾.jpg

 

 

 

 

 

 

 

 

【整組離開家之前的紀念照】

一組.jpg

 

 

以上,就是這次更新的項目。

希望小i【一點也不想動】的病症可以快快痊癒...

那爸妮(阿葵)的衣服才有下文...

 

其他可以參考荳麻家:

新床之爭

新床之爭- 第二天

 

看完之後我覺得Miluku 的個性跟爸妮很像...

 

 

 

 

by 林老V

 

 

 

 

 


 

 

 

 

                 2/25 號 更新                   

 

 

上次大家都笑爸妮穿新衣的樣子像男生

 

 

這次我要來雪恥(握拳)

 

 

特地選了一塊超娘的粉紅水玉壓棉布,在帽沿和下擺加上超娘蕾絲

 

 

登登~半成品請看!!

 

 


IMG_4086.jpg

IMG_4080.jpg

 

 

只剩袖口沒有滾邊而已,這樣在被說像男生

 

 

老娘就不幫爸妮做衣服了~XD

 

 

♡”♥”♡”♥”♡”♥”♡”♥”♡”♥”♡”♥”♡”♥”♡”♥”♡”♥”♡”♥”♡”♥”♡”♥”♡”♥”♡”♥”♡”♥”♡”♥”♡”♥”♡”♥”♡”♥”♡”♥”

 

 

 

很久很久以前我是一個每天都要揹的大包小包去上課的小裁縫

 

 

除了要帶學科的課本,還要揹著一堆工具一堆材料搭公車上課下課

 

 

通車時間就要一個半小時,真不知我怎麼熬過來的

 

 

搖搖晃晃了3年,學的不是很精但基本功還算紮實,畢業了之後卻再也沒碰過裁縫機

 

 

直到養了大砲才重新燃起以前的裁縫火

 

 

 

這是我為了先找回手感而做的第一件狗衣。用一件不要的T恤改的。

 

 

 

1924936938.jpg

 

 

第二件一樣不敢挑戰太難的,找了個簡單易做的版型。腰帶背心

 

 

1924936940.jpg

 

 

第三件是水手服,開始挑戰高難度的。領子的部份真的很難做

 

 

1924936951.jpg

 

 

再來就是人生顛峰的代表作【和服】,作法很簡單穿起來很可愛

 

 

和服.jpg

 

 

後來養了肥朵女王,還是小幼幼的體型買不到衣服,就幫肥朵做了一件點點洋裝

 

超可愛的

 

 

1924950287.jpg

 

 

為了參加狗聚也幫肥朵做了一件和服,還加上貴婦披肩呢

 

 

1924936950.jpg

 

 

這是最後一件長袖T恤

 

 

1924944199.jpg

 

 

又過了好久好久,養了爸妮

 

 

在老v的聲聲靠腰之下又生出一件T恤

 

 

1924931380.jpg

 

 

結果我只記得柯基胸圍大身體長,卻忘記腿很短,袖子不小心做的太寬太長了

 

 

這T恤還要再改改

 

 

 

我不只做狗衣,還做過狗床喔~*

 

 

1924931381.jpg

 

 

這個黑白條紋的南瓜床已經被爸妮接收了

 

 

娜米的粉嫩南瓜床,可兩面翻換花色(點我看娜米)

 

南瓜.jpg

 

 

給肥朵的三角帳篷(可以整個攤開喔)

 

 

3角.jpg

 

 

 

 

 

看樣子朵拉女王應該是很愛這床,但是看她這樣一直亂挖,我有點想扁她

 

 

IMG_4048.JPG

 

 

後來變成這樣躺了~*

 

 

這個床肥朵和爸妮每天都在搶,我看放假的時候得趕快再做一個新的才行

 

 

不然每天都鬧家庭糾紛,排解不完阿!!

 

 

 

 

所以!大家最喜歡的是什麼呢?要告訴我喔~~

 

 

 

 

       以上 By  小i       

 

 

 

 

 

 

                 ※※※延伸閱讀※※※                 


 

 

01.jpg  ●給最可愛的小娜米                         

 

三隻犬都要吃吃.jpg  【狗狗節】孝敬狗狗的節日                

 

IMG_3652.jpg  ●驚世駭俗放蕩女小葵‧再度激情全裸演出~

 

 

 

 

IVY推推.gif  覺得小i的報導還喜歡的話,幫小i推薦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老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