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這天我們又一如往常的跑往軍校路這家麵食店,點了20顆水餃跟一碗紅燒牛肉麵。

當然還需要一碗蛋花湯跟一份綜合炸物!

小i其實吃的有點膩了,但是礙於我實在太愛吃水餃了。

所以還是常常跑來家附近的這間麵食店光顧。

1.jpg

 

 

 

 

 

 

 

 

 

 

 

當然,我們隨行也會用洗衣籃帶著小葵一起去。讓她聞香。

喔,不!是讓她習慣人群之中的生活才是!

所以葵啊總是在我們的旁邊,然後用她銳利的眼神觀察著各桌的水餃跟牛肉麵...

吐著舌頭接著一邊流口水的看著大家

2.jpg

 

 

 

 

 

 

 

 

 

 

 

我們常常帶葵啊來,因為吃完晚餐之後就會順便去世運館散步。

就在餐點才剛剛送來的這個時候,突然的聽到後面桌的客人用一口流利的台語說:

『嘿呀~屋告啊~』

4.jpg

翻譯:【對啊~有狗狗呀~】

 

 

 

 

 

 

 

 

 

 

 

 

我們在近來的時候我就有偷瞄到那桌客人。

依據我腦海中的外型分析機顯示為:

0.6%是善良老百姓

1.4%是正常老伯伯

98% 是混黑社會的...

接著操著流利台語的人又故意很大聲的說:

『告啊內,哩跨。呷奔丟炸告啊來內!!!』

3.jpg

翻譯:【狗狗內,你看。吃飯還帶狗狗來捏!!】

 

 

 

 

 

 

 

 

 

 

 

 

因為我是個討厭麻煩事情的人,所以我便兩顆水餃做一口猛烈的吃著我的水餃。

希望快快結束這份晚餐然後離開現場。

避免又被嘴砲一堆說什麼帶狗來吃東西如何如何之類的...

5.jpg

 

 

 

 

 

 

 

 

 

 

 

 說時遲來時快,就在我水餃僅僅剩下兩枚的這個時候。

那個面帶殺氣的社會善心人士突然又使用他流利的台語並且夾帶著全場都聽的到的聲音說:

『少年欸!!!告啊系哩炸來欸逆??』

6.jpg

翻譯:【年輕人,狗狗是你帶來的嗎??】

 

 

 

 

 

 

 

 

 

 

 

 

身為2009年年度低調哥的我,當然馬上跟對方講解一發這事情的發生。

於是我說:

7.jpg

翻譯:【抱歉啦,我就想說有把狗狗放在籃子裡面,我們吃完就要走了。】

 

 

 

 

 

 

 

 

 

 

 

 

結果...這位面帶殺氣的社會善心人士居然說......

8.jpg

翻譯:

【沒有啦,我是想問你這種狗是不是柯基犬啦,我有看過有人一次帶四隻。很可愛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害我嚇了一跳,我想說平常帶來這間店都沒事情,座位間隔也夠大。

也時常看到有人帶著犬犬來,還以為要被嘴砲了...

我只能背對這位被我誤會98%是混黑社會的俏皮老北北說....

 

9.jpg

翻譯:【對啦....是柯基犬啦...】

 

 

 

 

 

 

 

 

 

後來我在喝著蛋花湯,這俏皮的北北還繼續跟我講說他朋友也有養。

每隻都肥吱吱。像豬一樣。

每說完一段,就一定會在附上他爽朗的笑聲: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到現在就算是在午夜夢回的時候,俏皮北北的爽朗笑聲都還是會在我的耳邊迴盪...

 

 

讓我突然聯想到我那可愛的丈母娘.....

詳情請點閱:★科基犬篇之摳雞錢...

 

 

 

 

 

 

 

 

 


 

依照慣例,我們還是會附上幾枚家中犬犬的近照:

 

 

  IMG_2493.jpg

 

 

 

IMG_2494.jpg

 

 

 

IMG_2495.jpg

 

 

 

 IMG_2496.jpg

 

 

 

IMG_2498.jpg

 

 

 

 

 

 

 

全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老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