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縱使沒有人期待。林老V我又再次的出現了。(感覺跟這部落格好疏遠...)

這次要跟大家分享的是,倘若父母都在上班,其實狗兒在家也是挺無聊的。

小i之前有分享過一篇 ●憂鬱的狗狗需要-Premier 抗憂鬱玩具 就是在說明她如何敗家

不,是要買些什麼玩意讓狗子在家的時候不無聊。

5.jpg  

是的,假如您的狗子在家太過於無聊,或是無聊太久。就很有可能會出現上面這張照片的表情。

 

 

 

 

 

 

 

 

當然,也不是說一定要花錢買。

其實是可以採用其他的方法來消磨狗子在家無聊時的時光。

1.jpg  

對,絕對不可能是玩魔獸世界出團打副本...

 

 

 

 

 

 

2.jpg  

沒錯,也不可能拿一疊數獨給你家狗子來玩...當然倘若你家狗子會解數獨的話。

不用跟我連絡,直接連絡您的心理醫師即可!

 

 

 

 

 

 

3.jpg  

假設你沒有給予狗子一些消磨無聊時光用的東西或是方法,你家狗子趁你不在家的時候在幹哪些勾當其實也很難猜測...

 

 

 

 

 

 

所以益智玩具,或是抗憂鬱玩具在這時候就顯現的十分有用。(避免你家狗子在家無聊研發毀滅性武器)

IMG_6755.JPG  

這是這一陣子突然出現在我家的不明圓形物體,不要問我怎麼來的。

因為我也不知道。

 

 

 

 

 

 

IMG_6760.JPG  

這是這陣子突然出現在我家的另一種星型不明物體。當然,我也不知道它什麼時候來的...

 

 

 

 

 

 

 

IMG_6762.JPG  

不免俗的一定要來跟爸妮啊合照一下。

 

 

 

 

 

 

8.jpg      

並且很貼心的標示出這兩個不明物體的困難度...

 

 

 

Dora玩玩具示範

 

 

 

 

寫到這,其實老V要表達的就是。

盒子的大小跟玩具的困難度應該是成反比的!

盒子他媽的這麼大個,裡面東西卻這麼簡單,你們說說這有道理嗎?

爸妮啊其實是個腦麻,但是對於裝噴噴的物體她一向很有辦法...

所以過扒沒幾下就把這兩個不明物體給解決了...

難度甚至比把空的寶特瓶捏個幾下塞些噴噴還要簡單...

我個人是比較滿意Premier 系列的抗憂鬱玩具。(雖然沒有半個是我親手買的)

起碼真的是比較耐玩...

IMG_1260.JPG  

 

 

 

 

 

 

所以最後,希望各位拔拔麻麻不要在買到會後悔的玩具了。

因為後悔的不只是狗子,還有拔拔麻麻的錢包...

共勉之!

 

 

 

 

 

 

 翻譯:

【出團打副本】:小孩子問這麼多幹麻?

獨】:一種老V沒玩過的數字遊戲。

【胖子終結者三千型】:聽說是一種能顛覆世界的毀滅性武器,只能說幸好吳朵拉的手無法握著銲槍...

【會後悔的玩具】:如上面那個不明圓形物體跟不明星型物體。

 

 

 

 

老V家狗子近照:

爸妮啊

6.jpg

 

 

 

 

 

林大砲與吳朵拉(?)

7.jpg  

 

 

以上,我們有緣再相會,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老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