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i.jpg

 

今天是阿浪的第三晚

阿浪很乖,除了第一天和第二天對環境不熟悉會做記號

還讓老V拖了好幾次地板 (真爽,坐著指揮老V去拖地(抽雪茄))

 

稍微紀錄阿浪這三天的近況

 

IMG_7416.JPG  

 

 

第一天和我們回家的途中,和我們還不熟的阿浪躲到後車廂去休息

 

 

IMG_7437.JPG  

 阿浪在爸妮啊房間門口對看

 

回到家之後,我緊急搬出長灰塵的工具速度幫阿浪做好一條禮貌帶(撥瀏海)

 

 

 

IMG_7428.JPG  

阿浪在帳棚吃肋排

 

還好我平常夠會買(誤),家裡設備很齊全,趕緊搬出帳篷當作阿浪的臨時房間

 

 

IMG_7430.JPG  

阿浪玩小春捲,阿包我希望你能多學著點

 

當時因為禮貌帶還沒有做好,只好先關在帳篷內

還好平常我夠會買(又誤),家裡玩具夠多趕緊挑幾個簡單的賄絡阿浪

順便讓阿浪增加對籠子的好感

 

第一天晚上為了怕砲朵葵吃醋,所以阿浪沒和我們一起回房間睡覺

阿浪果然是流浪過的小孩一整晚都乖乖自己睡,沒有哭哭(來賓請掌聲鼓勵)

 

 

 第二天

IMG_7462.JPG

阿浪熱到快發瘋

 

很不巧高雄的天氣比台南還要熱,阿浪還得適應一陣子唄

 

 

IMG_7466.JPG  

阿浪潰頭睡覺

 

最近我一直嘗試要拍阿浪的Q照,這是我第二滿意的照片

 

IMG_7502.JPG IMG_7470.JPG  

阿浪品嘗羊耳朵

 

真是不挑食的好孩子,這羊耳朵砲朵葵都不是很愛,就靠你銷貨了阿浪(拍肩)

 

 

IMG_7490.JPG  

阿浪玩kong,林大砲我還是希望你能好好學學

 

第二晚為了讓阿浪不要吞食的太快,我把晚餐分別裝在kong和大飛盤裡

科基玩益智玩具的天份真是讓我讚嘆!

這樣是不是代表我更有理由買玩具回來呢??(被毆)

 

 

第三天

 IMG_7510.JPG

阿浪潰頭睡覺

 

這就是我目前最滿意的照片了 

阿浪適應的挺快的,才第三天而已就露出這種日子過太爽的員外臉(捏臉皮)

 

IMG_7508.JPG   

 剃毛後的阿浪傷痕累累

 

高雄炎熱的天氣怕阿浪受不了老V今天下午就先幫阿浪剃毛

剃毛後發現全身都是傷痕

可憐的小孩,傻不溜丟的一定是吃了不少苦啊!!

 

 

IMG_7521.JPG

阿浪咬寶特瓶

 

今天意外發現阿浪對寶特瓶有偏好

還拿寶特瓶和阿浪玩了一下丟撿,雖然他不會咬回來給我,沒關係~我不介意(咬牙)

然後老V今天信心滿滿的跟我說他把阿浪剃的很漂亮,他很滿意

我真為他的美感感到悲桑...

 請大家拉上去再看一次照片

 

 

IMG_7517.JPG IMG_7439.JPG  

阿浪的避風港老V的電腦桌

 

目前4犬相處起來最大的問題是dora對阿浪很嚴苛

只要阿浪太靠近dora就會被兇,接著阿浪就會躲到老V的電腦桌下避難

 

今天第三天了,阿浪稍微聽得懂自己的名字~

會怕手,以前一定被打過!

擺了一個手勢要阿浪等等,他竟然有閃避的動作,害我心兒揪了一下

也會跟著姊姊們定點尿尿,不會亂做記號(好乖)(當然還是會失誤)

 雖然只有三天感覺就有好多新鮮事可以記錄

不同於養幼犬的新鮮開心喜悅,領養來的流浪犬讓我多了一份心酸心疼

阿浪你就好好放寬心,日子就爽爽的過吧~

 

 

 

隨篇附贈

IMG_7515.JPG  

爸妮啊恍惚打瞌睡

 

噢~爸妮啊真是拍你千遍也不厭倦

張張表情到位,金價就勾追...(被老V毆打)

 

 

IMG_7484.JPG  

在大砲房間門口登大砲的阿浪

 

阿包果然是狗界的美男子,每隻公狗都好愛阿包噢

 

 

IMG_7505.JPG  

心情不美麗的dora

 

因為阿浪而每天都發脾氣的dora,氣到不肯吃羊耳朵,大小姐脾氣超大

 

 

IMG_7518.JPG  

鯊魚群

 

固定的鐵三角換了一個

因為dora不屑和阿浪站在同一邊~XD

 

阿浪啊,我是標準的後母心態而且容易排斥新犬(這點dora和我好像)

日子還長,讓我們慢慢變熟吧~(眨眼)

 

就醬~

 我們下次再見(揮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老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