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我叫林媚娘。本篇章由我本狗親自敘述給大家聽。

你一定覺得為什麼我的名字這麼的有特色,雖然有點詭異,老實講我也不排斥。

我是老V家最後一個進家門的狗,剛來的時候我還裝一下靦腆。

後來才發現這邊臥虎藏龍,例如每一次想要搶牛奶骨,總是會被旁邊這個兇婆子揍一頓...

在今天的牛奶骨抗爭中,

我媚娘軍與爸妮啊軍在楠梓電腦房展開大戰,雙方一開始打的不相上下。(我自認為的)

使出全力反擊之後我不敵那隻母老虎神威,終於還是戰敗了...

 

 

 

 

 

 

我被這死胖子直接打暈在地上,

我想我昏迷了大概有三四天吧。

1 

 

 

 

 

 

當我醒來之後,我已經忘記我是誰了。

也忘記這裡是哪裡。

我看了一下我的身軀,嘗試著回想起些什麼。

哪怕一點蛛絲馬跡也好!

結果,我發現了我有一身漂亮的毛髮!

8 

 

 

 

 

 

 

 

 

 

在低頭看了我的雙腳,

赫然發現我有著長長的爪子!

想必我一定是很兇猛的野獸吧!

7 

 

 

 

 

 

 

 

 

 

我嘗試著低吼了兩聲,

挖操,聲音宏亮、中氣十足!

更添加了我的信心啊!!!~~~(吶喊)

9 

 

 

 

 

 

 

到這時候我才想起來,

原來我是一隻猛獸!

一隻獅子!

飄逸的長髮、尖銳的爪子、低沉宏亮的吼聲!

這不是獅子是三洨!

6 

對!我是獅子!萬獸之王!來嗯金!

 

 

 

 

 

 

 

 

我甩了甩我澎湃的鬃毛,用我銳利的眼神回頭一看。

什麼!?那裏居然有著一頭狗?

怎麼會,怎麼會在我的地盤出現一頭狗?

我可是獅子啊~吼~

5 

但是這頭狗貌似也不怕我,也罷。

可能我本來是一隻個性有點溫和,但是力量強大而內斂的獅子。

不過就在這時候,我注意到了這頭狗身旁有根骨頭?

 

 

 

 

 

 

 

很好,既然要在我獅子王的地盤打混。

交點保護費我想也是十分健康的。

不知道為什麼,我對於這白色的骨頭特別有興趣?

不過我畢竟是頭猛獅,假如只是走過去叼走難免有失威嚴。

你說是吧?

 

 

 

 

 

 

唉,沒辦法了。

小母狗,為獅也不是故要想要傷害你。

畢竟我是頭猛獅,搶食的過程不見點血怎麼得了?

倘若有日我被送去動物園當明星的時候。

假如沒見血。

這次的狩獵事件一定會成為我獅生中的汙點的。

10 

對不起了!小母狗!一場腥風血雨、

壓倒性的戰鬥即將展開了!

 

 

 

 

 

 

 

 

 

 

 

 

11 

 

 

 

 

 

我想起來了...







一切都想起來了...







記憶有如拼圖般的一片一片的組合起來...







原來...








12  

原來我是老么...


原來就算我是獅子,我也是獅群裡面的老么...


而且這失意症狀好像只要每次被打到壓在地上就會發作...


所以不是我故意想去白目這死肥婆。


是每次被打到壓在地上醒來之後,


我總覺得我是頭猛獅啊!


(以下循環)













隨篇附贈:

白痴媚娘  

媚娘醒來表示:原來我是頭猛獸,是頭獅子啊!








IMAG0830 

爸妮啊睡覺時的美照。









IMAG0820-1 

粉絲就是要從小開始培養。







IMAG0816 IMAG0815 

爸妮啊 in 世運館X2。








IMAG0813 

 

連咪啾也是超可愛。







IMAG0810 

在來一張驚醒照!左眼下眼瞼的傷口快好了。







C360_2012-04-05-17-01-09 

這張個人十分尬億,不知各位粉絲腋下如何?







隨篇附贈V媽家的小瑪:

IMAG0837-1 

說真的我沒看過這麼喜歡吃飼料的小瑪...







IMAG0836  

換個角度在來一張,小瑪真的也是很可愛。


 



後記:

這篇是延續上一篇養狗這回事 Part 21 - 媚娘與兩個姊姊的愛恨情仇

主角依然是媚娘,雖然爸妮啊的照片比媚娘多。

可能或多或少會讓你有老V偏心的錯覺發生。

不過就算有這樣的錯覺也沒關係,


林北就是比較疼爸妮啊啦!



以上,感謝大家的點閱!


 

別忘了支持爸妮啊!雖然這粉絲專頁好像有點冷清清~(淚奔)

 

爸妮啊國際粉絲後援會附設肥朵專欄與大砲欠殺法案連署中心 

 

 

粉絲專頁點讚,滿足父親虛榮心!

 

 

 

假如您還喜歡老V的文章。給點動力點一下右下的 F 分享 吧!分享出去吧!感謝您!



arrow
arrow

    林老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