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i.jpg

 

大砲滿6歲了,為了更確實的掌握他的健康,安排了健康檢查(其他3隻也一起)

為什麼要做健康檢查?不只是花錢買心安,更是為了能及早發現他們身體異常及早治療

目前完成健康檢查的有大砲和爸妮啊,小得兒多和媚娘也會在這個月底之前完成健檢

大砲和爸妮啊的健檢報告大致上沒有什麼大問題

唯一讓我心碎的是爸妮啊的髖關節

一直以來我認為我們做得很好,體重控制運動地板防滑

結果成績單出來還是不及格

爸妮啊第一次拍的x光片我不在場沒有看到,也沒有備份回家

所以這次看到x光片時,我眼淚差一點掉下來,一直大口大口的呼吸

我不知道原來他的髖關節包覆性這麼差....

差就算了,還有退化性關節炎,真的很難接受也很自責

為什麼這麼多人再提醒台灣人不要養科基,科基有夠他媽的難養

因為這些痛深深的刻在皮膚上、心上

 

以下附上爸妮啊的x光片供您參考 

 

2010年

 12  

2012年

未命名 - 1 

比較圖

page  

 

page2  

 

2010年

04 

 

2012年

02  

 

 

目前推測是運動過量

加州帥哥醫師建議不要一次走太多,把運動量分成一天多次

體重要控制至9KG~9.5KG (目前10KG)

關節品加量吃

 

IMAG3136_BURST012_COVER_1

 

這次健檢也帶著小得兒多一起去熟悉環境

這個小惡魔在醫院裡又化身肖婆,吠到我耳朵超痛

我不敢想像最後換他去健檢的時候,他會有多瘋狂

我想醫生應該更怕吧XD

 

IMAG3195_1  


在DR.杜專科檢查完之後又立馬奔到加州去調之前的X光片來對照

看完之後又去家庭醫師那裡請他在看一次

隨著我到處奔波的兩隻,回家後睡到不省人事,眼睛睜不開...

辛苦你們了(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老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