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i.jpg  

 

上個月我帶著爸妮啊北上參加T-TOUCH的講座

爸妮啊有髖關節的問題

希望可以藉由學習T-TOUCH幫助爸妮啊舒緩疼痛

但是因為參加得是入門班,只學習到基本的手法

對於疼痛點的舒緩我還是有點茫茫然

等6月開課我應該還會再去上一次進階班的課程

 

T-TOUCH光看官網的說明好神奇

 

提供一個正向的、不強迫的溫和作法,

現今已在世界各國發展成為許多飼主、訓練師、繁殖者、獸醫及獸醫助理、動物園管理員及收容所用來幫助動物的方法,

最早應用於馬隻,現在已泛用於各式物種,

例如貓狗、兔子、天竺鼠、鸚鵡等鳥類,烏龜及蛇等爬蟲類,甚至也可用於蝸牛等無脊椎動物。

 應用於日常照護、減輕疼痛、釋放壓力、以及解決狗狗吠叫、暴衝、恐懼或焦慮問題

 

 

有沒有!看起來是不是很神奇

但是,一開始也不要抱著這麼大的期望去上課

並不是上完課之後,你家的狗就能打通任督二脈

從今以後沒有病痛不管在家還是出門通通都好乖

哪有可能

狗狗的行為問題不是一朝一夕養成

也絕對不可能一朝一夕就能改正

麥做夢了啦!

 

但是,你可以有多一種方法去選擇幫助你的狗

跟著時間一起慢慢進步 

 

 

好啦,這裡要先謝過台北的杜先生

人好好的出借套房給我和爸妮啊度過2晚

自己帶著兩個女兒回老家睡

且這趟旅程真是不簡單

還好我夠壯不然我都不知道該怎麼扛著行李還要扛著爸妮啊爬上5樓

靠著都是意志力跟蠻力

連台北的杜先生都誇我天生神力來的XDD

 

去台北前的準備除了要先把鈔票準備好之外

最重要得是裝爸妮啊的工具

我買的是 PET GEAR拉桿包  型號PG-1280

要買的朋友請注意不要買到小號的

 

IMG-20121206-WA0001  

 

這一篇主要是要來記錄去台北的行程跟歌頌爸妮啊的乖巧

爸妮啊良好的生活習慣讓我省下好多麻煩

要是把隨行的狗狗換大砲(或是肥朵、媚娘)

我大概在出發的路上不是先被氣死就是因為掐狗登上報紙和在臉書上被人肉搜索了吧

 平常累積的良好習慣外出的時候立刻派上用場

 

首先爸妮啊一直都有著良好的籠內訓練

從小就被虐待.....不是,是習慣被關著

所以不管是在車站等著高鐵出發

 

IMAG4363

 

或是在車廂內待上長達2小時

這孩子都能不吵不鬧安靜的待著 

 

IMAG4369

 

喔齁齁齁~從一到高鐵站開始我就不斷接收到路人的稱讚

『哇~他好乖喔!』

『他都不會叫喔?不會想出來嗎?』

『他好乖好可愛喔!』

我這虛榮的娘被誇到想每天坐高鐵高雄台北來回10遍

不好意思我女兒就是這麼乖~(翹屁股)

 

在課程開始的前一天我就先抵達台北

第一天無所是事就先帶著爸妮啊散散步,呼吸一下台北的空氣拍拍照

 

IMAG4387 IMAG4379

 

爸妮啊認識的第一隻狗朋友

立刻倒地

 

IMAG4374   

 

後來台北的杜先生邀請我們一起到河濱公園散步

 

IMAG4393 

 

這裡好漂亮,比愛河還要大條

路也很寬比較好走

唯一的缺點就是風超大!

吹到我頭超痛的,冬天來一定要戴帽子!

 

IMAG4419 

 

這是台北杜先生的二女兒,跟他爸超不熟

不熟到我以為其實是隔壁王先生的狗

 

IMAG4417  

 

當天晚上跟饅頭麻還有豆子麻MONEY麻在小春日和晚餐

 

IMAG4427

 

當我吃到第一口晚餐(櫻桃鴨肉飯)時內心噴出了一條龍

台北寵物餐廳的餐點實在太好吃啦!

好吃到我想每天坐高鐵去吃!

一想到上次在高雄某知名寵物餐廳吃飯

送來的牛肉丸寵物餐有保鮮膜、火鍋有果蠅、豬肉有豬毛

我就悲從中來

台北人你們真是太幸福了!

還有還有小春日和的水果茶馬就賀拎!

小春日和真的很棒!

但是,店狗很兇,會兇狗兇人要注意狗狗的反應

 

見到了很有規矩的饅頭

 

IMAG4438 

 

台北杜先生家的二小姐一到餐廳就跪逃開始睡覺

跟你爸出門是有這麼無聊嗎?XD

 

 IMAG4443

  

第2天

 

隔天早上9點的講座,我9點半才到

除了上班,要我早起真是有夠困難

原本很擔心爸妮啊在教室不知道能不能安分

沒想到她還挺乖的

但是心裡有點複雜,我付錢帶你來上課不是帶你來睡覺的!

(啊不然他是能幹麻?XDD)

 

IMAG4489    

 

這小孩睡到前排的同學回頭問

請問是他在打呼嗎? ⊙A⊙?

 

痾~是啊是啊~XD

其實他算很客氣了他在家打呼的聲音更大聲喔

 

這是爸妮啊當示範犬的照片

 

IMAG4511

 

在現場只要有狗狗被講師debby按到舒服的趴下

同學們就會驚訝的發出吸氣聲

每次我都被這巨大的吸氣聲搞到很想笑XD

 

IMAG4510

 

這裡再誇獎一下爸妮啊

去台北上課的兩天都在下雨,不方便牽到外面散步

拿出尿布之後爸妮啊很乖巧的在上面大小便

也不拘泥一堆外人在旁邊,我對這點真是很佩服

晚上也能乖乖的爬進拉桿包睡覺不會硬吵著要上床

睡到一半聽見外面走廊有聲音雖然有跳起來跑到門口警戒

但是在我對他說『沒有關係~妮妮~回來睡覺』時

他也就乖乖的回到拉桿包一覺天亮

爸妮啊果然熊乖!

 

結束第一天的講座之後,跟荳奶麻在TNR寵物餐廳晚餐

 

IMAG4526

  

又看到很可愛的荳太后跟miluku

我好喜歡荳太后,超可愛超兇狠的!

每次看到他中途攔截miluku的雞肉我就忍不住偷笑

 

IMAG4545  IMAG4529

 

一吃到TNR送來的餐點之後我又想落淚了

為什麼這麼好吃!

我在高雄都吃不到好痛苦啊啊啊啊啊啊!

 

IMAG4542 IMAG4539

 

IMAG4534 IMAG4532

 

哼!台北人我忌妒你們,我要詛咒你們一整年都下雨!

 

 

然後第2天的講座我又遲到了orz

除了上班我真的沒辦法早起

 

這是球球當示範犬的照片

 

IMAG4486

 

球球是一隻邊勁牧羊犬,他的毛是藍色的喔!超漂亮

 

IMAG4636

 

家教很好,籠內超棒!

 

IMAG4666   

 

第2天的課爸妮啊當然也是在

 

IMAG4619

 

還被巧比姐錄下來XD

影片連結:爸妮啊打呼

 

IMAG4642

 

爸妮啊的毛毛外套穿起來明明就很像郡主好可愛

巧比姐卻說像王爺,真壞

 

好啦~其實爸妮啊也有醒著的時間好嗎!

 

IMAG4588  

 

結束3天的台北行程回到高雄我跟爸妮啊累到不行

這是一場精神跟體力的挑戰賽

 

IMAG4680

 

到家放鬆下來之後爸妮啊的眼睛一直呈現無法睜開的狀況

一沾到床立刻昏迷

 

   IMAG4717

 

這個死孩子看到我們回來超開心的

聽老V說我們不在的這3天,3犬們都好乖

尿尿神準也沒有亂咬東西

什麼時間做什麼事情都好有規矩,不會沒事的就亂暴動

醬說起來原來我家的亂源是爸妮啊柳XD

 

媚娘在我回家後的一星期都呈現亢奮狀態

同手同腳的一直亂跳

直到某一天被爸妮啊揍之後才恢復正常XD

 

 

 

這兩天的講座很棒,講師debby傳達了很棒的觀念

來聽課的同學也都是溫柔正向的朋友

這趟旅程充實又幸福,聽講座果然會上癮

 

 

最後這裡要謝謝板鼻麻跟小小麻

謝謝你們提供我出發前的準備及注意事項

謝謝money麻、豆子麻、porsche麻、VIVI麻、巧比姐、荳奶麻、可樂麻及台北民眾

給予我在台北這段學習(?)之旅的協助

謝謝Vicki老師邀請debby來開講座

最感謝台北的杜先生,這3天給您麻煩了

謝謝你們(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老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