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小i持續報導.jpg

 

 

自由選擇是否播放音樂:  

 

 

其實在出發前,對於這次的旅程我一直是很緊張多於期待的

 

因為我和老V兩人都是路痴

 

因為砲朵是問題犬,我知道他們興奮時會有點失控

 

我知道老V一定會抓狂

 

不受控制的砲朵加上抓狂老V,讓我光是想像胃就要抽筋了~

 

剛好出發的前一週又和老V在鬧脾氣

 

一直賭氣的在想乾脆不要去玩好了,免得又搞到大家都不高興

 

乾脆直接在家擺爛好了

 

就在感覺假期應該要取消的時候,突然的又和好了~*

 

 

 

IMG_3240.jpg

 

 

 

 

我和老V的感情,一直都是小風小雨沒起過什麼大波瀾

 

愛的死去活來的瓊瑤劇情也沒出現過~

 

我們的愛情照樣閃閃發亮

 

 

 

 

IMG_32401.jpg

 

 

 

老V常對我說『對不起我不是有錢人,給不起你更好的生活』

 

但是親愛的~我的心就像我們的小天地一樣

 

到處都滿滿的

 

即使我們的荷包空空的~

 

 

 

擁抱.jpg

 

 

即使去不了北國也到不了南洋

 

但在我心裡世界上最美的風景,是和你在一起

 

我一樣也不是完美嬌妻

 

學不會整理收納,不會煮一手好菜,家庭聚會老是呆木若雞

 

我知道你總是在爸爸面前為我說很多好話,而我卻只會在娘家挖洞給你跳

 

在多才的你面前,我同樣覺得我給不了你更好的人

 

 

 

 

IMG_3239.jpg

 

 

 

 

謝謝你願意包容我的拗脾氣,在冷戰之後先道歉

 

在每次大吵之後挽留佯裝要離開的我,天殺的!其實我一點也不想走

 

願意幫我買衛生棉,雖然老是買錯品牌

 

帶著我和3隻地獄犬出來玩,體貼的扛著行李沒有怨言

 

最重要的是陪著我過每一天

 

 

 

永遠愛你~啾~♥

 

 

 

 

 

 

 

 

 

 

 

 

 

 

雖然你很雞排,但是,我會忍耐!

 

而且明明是你跟我告白的,不要再散撥謠言說是我暗戀你!

 

 

 

 

 

 

 

 

 

 

 

 

 

 

 

背影.jpg

 

 

IMG_2965.jpg

 

 

IMG_2970.jpg

 

 

 

 

 

拜託~~老娘那麼正!

 

 

 

 

延伸閱讀:● 遊記 墾丁之前篇 ▉墨風▉

 

● 遊記 墾丁之後篇 ▉墨風與犬犬▉

 

★閃光文篇之我很感謝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老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