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又到了世界第三大最不應該存在的紀念日的時候到了。

第一大是老婆生日。第二大是結婚紀念日。

這個第三大就是,情人節...聽說還兩個...

對的時間.jpg

 

當然,其實我們夫妻倆沒有再過這種節日的習慣。

只是不免俗的,無聊的時候...

互相還是會問一下對方。

例如...

 

 

 

 

 

吳小I.jpg 說:情人節你要送我什麼?

 

 

 

 

林老V.JPG 說:嗯..........

 

 

 

 

 

 

 

 

 

假如跟生日的時候一樣,把自己當成禮物送給老婆。

那未免也太過於老套了...

禮物.jpg

是的,太過於老套了。

所以必須要創新!必須要改革!

 

 

 

 

 

所以!

 

 

 

 

我們準備了全新的禮物!

全新的震撼!全新的感受!

絕對獨一無二的禮物!

 

 

 

 

就是!

 

 

 

 

將!將將!將將!將將!將將!

 

 

 

 

 

 

 

 

 

 

 

 

 

 

 

情人節禮物.jpg

 

四合一禮品包!

有著一個可以使喚黃臉婆的林老V!

林老V.JPG 說:幫我買包煙...啊,不用。小宇買了兩條回來。幫我買杯多多綠+椰果就好...

 

 

 

跟 一隻欠殺的林大砲!

林大砲.JPG 正在不停的:汪!汪!汪汪汪!

 

 

 

還有一隻使喚主人的吳朵拉!

吳朵拉.jpg 說:馬麻,那頂小宇葛格送你有兩顆球球的帽子借我咬一下好不好

                             我保證兩顆球球都會不見唷

 

 

 

跟沒腦子愛流口水短腿吳小葵!

阿葵.jpg 正在:

 

 

 

 

 

現在就在這次的情人節,一次帶走只需要繼續耗費你的青春年華!

直到人老珠黃!沒人要為止!

 

 

 

 

 

 

 

 

 

 

 

 

如何!心動了吧!老婆!

快來拆開禮物吧!

拆開禮物.gif

 

 

 

 

 

 

 

 

 

 

 

 

當然,假如收到了這些禮物!

 

 

 

 

 

小i一定會...

 

 

 

 

 

一定會很開心的.....

 

 

 

 

很開心的給我一個......

 

 

 

 

 

 

 

 

 

 

 

 

 

 

 

 

 

 

 


人 妻 跳 躍 膝 蓋 飛 踢!!!!


小I飛踢.jpg 

 

 

 

 

 

 

 

 

林老V.JPG 說:開玩笑的啦...這次情人節。我就買隻N97 Mini給你...拿來送我好了。而且是山寨的...

 

 

 

 

 

 

 

 

 

 

 

 

 

 

 

 

飛踢之後.jpg

 

 

 

林老V.JPG 說:不要太早結婚...

 

 

 

 

 

 

 

 

華瑞克大學經濟學系助教貝克斯計算出在倫敦尋找到真愛的機率。

約28萬5000分之1。

假設你還沒找到真愛,那你也不用太灰心。

換個東西來比較。

假設你買一張大樂透彩卷。

那麼你中頭獎的機率,差不多是百萬分之0.071,接近千萬分之一。

那跟28萬5000分之1。找到真愛的機率真的是高了不少呢。

 

當然這些屁話不是要告訴你去換算你在倫敦的某個夜晚,有多少的機率可以遇到一個真愛。

也不是想表達與其買大樂透不如在中華二路上等待真愛。

而是想說,假設你身邊還沒有那個他。

這些機率是給追尋的人使用的。

跟大樂透一樣。

你有買,就有希望。

買了中的機率是百萬分之0.071。

連買都不買的話,中獎的機率就是『 0 』了。

2010情人節.jpg

所以倘若你的身邊有個他,那祝福你們情人節快樂

假設你身邊還沒有那個他。

那快去找你那個28萬5000分之1的機率吧。

 

 

 

 

情人節?

 

 

 

 

假如心中有真愛,天天都可以是情人節。

何必在乎這個莫名其妙的節日。

除非戀情跟牛郎織女一樣的辛苦再來說吧。

 

 

 

 

 

最後...

 

我想對我親愛的老婆說...

 

 

 

 

 

 

 

 

 

 

 


不要再散播不實的謠言了!

 

明明就是你18歲的時候先偷偷暗戀我的

 

 

 

 


 

 


 

 

後記:

 

為了怕大家在情人節被太多閃光文閃到。

於是這次老V將閃光燈關掉囉!

希望有情人終成眷屬,沒情人自己晚上摸滑鼠...

 

 

 

全新推出新版頭!情人節專用!

版頭情人節3.JPG

 

 

 

 

 

 

 

延伸閱讀:

 

1.jpg ★圖文創作篇之給親愛的小i的一個小故事

IMG_29651.jpg ● 墾丁遊記 番外篇 ▉愛情閃閃發亮 ▉

IVYVIC ★閃光文篇之我很感謝妳

 

 

 

 

 

 

 

 

覺得老V很帥的塗鴉還喜歡的話,幫老V推薦一下吧!

 

推推.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老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