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音樂請依照個人喜好撥放:  

是的,誠如標題所示。我們今個兒要討論的是『交響情人夢』

這時大家不免會想,堂堂一個這麼帥的老V怎麼會去搞這種東西。

其實這是有很深的淵源的,請各位鄉民聽我娓娓道來...

1.jpg

就在上一次的那個晚上,我還依稀記得...

 

 

 

 

 

 

 

 

 

 

 

 

 

我還依稀記得小i那時候的笑聲,她正在小房間看著電腦。

笑的希哩花拉的。

不用說也知道,一定是在看什麼智障節目。

但是又礙於老V太帥小i的笑聲實在是太吵了。

不禁讓我想去小房間裡一探究竟,到底是什麼節目這麼好笑?

 

 

 

 

 

 

 

 

 

我進了小房間,熟悉的凌亂感。零食佔據了整個電腦桌。

必須翻開棉被才可以找到『整個的』小i。

我心平氣和的坐在旁邊。跟她看著這個貌似很好笑的節目。

 

傳來熟悉的交響樂,畢竟以前學校有音樂科系。

雖然說不出曲目但是起碼有些都還有記憶。

男主角十分的帥氣。

女主角十分的可愛。

但是看了一下下,卻出現了讓我十分震驚的畫面!!

0.jpg

 

 

 

 

 

 

 

 

 

 

那個女主角,野田妹。

活脫脫根本就是小i翻版...

我看了之後十分感動,千言萬語也無法形容出我內心的震撼。

 

淦,這兩個人的行為也太像了!

 

這是我當時內心的怒吼...

可能是內心怒吼的太過於激昂,讓當時的小i回頭看了我一下。

還要透過重重的棉被...

4.jpg

是的,由於小i電腦桌上真的太凌亂了...

我只好將上面那張圖週邊上黑...

來避免我耗費太多的體力在勾勒小i桌上的贅物。

 

 

 

 

 

 

 

 

 

這時候,螢幕上剛好演到類似下面這張照片的地方...

 

變態女vs不遇的天才.jpg

 

 

 

 

 

 

 

 

 

我的內心,差不多也想做相同的事情...

3.gif

 

 

 

 

 

當然,我不是什麼天才。

但是我可以跟你肯定的是,小i絕對也是個變態女...

 

 

 

 

於是,我快快樂樂的跟著小i看完了整部日劇。

還包含SP的部分。

除了本來就不排斥交響樂以外。

我覺得是我在野田妹身上找到太多小i智障的影子。

就是這股動力...

推動著我將它看完!

 

 

 

 

 

野田妹.jpg

當然我也不否認上野樹里飾演的野田妹是我喜歡的那種型的。

所以這也間接的證明了我對『智障妹』抵抗力十分的低落。

整齣戲裡面的笑點很夠。

拿來消磨時間也是相當的好用。

特別欣賞的就是戲裡面所使用的『人偶』。

相信有看過的朋友應該都知道我在說什麼。

 

 

 

 

 

 

 

 

 

 

野田妹2.jpg

 

 

 

 

 

 

 

 

 

 

 

 

千秋.jpg

當然,不可否認的。

玉木宏也是相當的帥氣。

說出來也不怕被人炮,我真的是不太喜歡日本男藝人...

因為大部分都太矮太娘。

但是這個千秋學長還好夠高,長的也不太娘。

飾演這個角色可以說是十分剛好。

倘若給XX拓X來演,我是說假設...

那可能帶個他專用的小板凳全場跑了...

只是隨著從第一集看到SP,還有現在的電影預告。

我怎麼覺得玉木宏越來越瘦了...

 

 

 

 

 

 

 

 

當然,一部戲裡面需要一個靈魂人物。

整個交響情人夢裡面我最喜愛的人物其實不是野田妹。

而是!

 

 

 

 

 

 

 

 

 

 

 

 

 

 

 

 

 

chara_frantz.jpg

就是他!


法蘭茲修德列傑曼

 

號稱2009年日本最有魅力的男人!

只要有他出現的橋段絕對是讓我跟小i笑到一個不行。

相信再這次的電影裡面他也不會讓我們夫妻倆失望才是。

林老V.JPG 說:有沒有,比V的人真的是特別的帥啦。

 

 

 

 

 

 

 

 

 

 

 

 

 

變態森林.jpg

變態森林也是個絕佳的笑點。

看著千秋隨著劇情一步一步走向變態森林。

內心不禁開始替他們兩個人祝福起來了。

 

 

 

 

 

 

 

 

 

 

在指揮的橋段表現的也頗不錯。

將一整首的交響樂曲目裁切的剛剛好。

不然每次千秋要演奏一個完整的曲目,可能剛好就可以連續在指揮台上站個三集...

我覺得該漫畫的作者詮釋的也很棒。

『黑色的羽毛』

是千秋演奏的時候出現的畫面。

黑色羽毛.jpg

 

 

 

 

 

 

 

 

 

 

或許有一天我也可以拿著我的感應筆。

揮舞出屬於我自己的羽毛出來...

2.jpg

感覺怪怪的...

還是算了好了...

 

 

 

 

 

 

 

 

 

是的,我本身也不是什麼愛打掃的人。

但是我現在才慢慢的發現。

我已經從一個『不是什麼愛打掃的人』演變成了『根本一丁點都不想打掃的人』...

這一切我們都要歸功於那個跟野田妹過著相同生活的小i...

或許早在千秋學長發現他自己已經掉落入『變態森林』之前。

我早就已經定居在『小i的變態森林』了!

 

 

 

 

 

 

 

 

 


變態森林小I版.jpg

吳小I.jpg 說:喔~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祝福大家都早日找到屬於自己的變態森林唷~*

順便附上一張野田妹的經典表情。

 

 

 

 

 

 

 

 

 

 

1167921357_7.jpg

 

感謝格友IAMLITTLETIGER友情提供相似照!

經典表情.jpg

林老V.JPG 說:真的是太相似了...相似度97.8%!

 

 

 

 

 

 

期待三月份電影的上映吧~*

264102162921517-2.jpg

 

 

 

 

 

 


 

 

後記:

 

由於我上面打了太多字了,導致我後繼無力。

所以大家就將就點當作這篇沒後記就好了!

或是等發佈之前看看有沒有其他要跟各位鄉民報告的我會再補上來。

 

 

4b74dfddeaf46.jpg

 

 

 

 

 

隨篇改版版頭:

變態森林版頭~*

交響情人夢版頭2.jpg

 

 

 

 


桌布下載:

最後的最後附贈『小i的變態森林』桌布一枚,我想應該只有我會想把它當成桌布:

變態森林小I版.jpg

 

 

延伸閱讀:

小I飛踢.jpg ★28萬5000分之1 的情人節禮物

準到令人感動落淚啊.JPG ☆有種網頁叫性格分析機篇之有夠中肯啦

小i碎碎念.jpg ☆要買運輸籠篇之妳找死嘛小i

IMG_29651.jpg ● 墾丁遊記 番外篇 ▉愛情閃閃發亮 ▉

IVYVIC ★閃光文篇之我很感謝妳

 

 

 

 

 

 

 

 

 

 

 

 

覺得老V很帥的塗鴉還喜歡的話,幫老V推薦一下吧!

 

推推.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老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