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rst2009-007.jpg

 

 

 

 

 

小i上次去報名的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沒有想到居然初選入圍了。

想當初小i還一直問我...

 

 

 

 


 

 

 

 

 

 

                         吳小I.jpg 說:『你覺得該報名哪一種類別?

 

 

林老V.JPG 說:『形男類好了。

 

 

 

                       吳小I.jpg 說:『沒有這種類別啦!

 

 

林老V.JPG 說:『那...那就小葵類好了...

 

 

 

                      吳小I.jpg 說:『親愛的...你想早點讓我領保險金可以直說....

 

 

 

林老V.JPG 說:『......

 

 

 

                      吳小I.jpg 說:『不管了,我要報名藝術文化類別!

 

 

 

林老V.JPG 說:『妳根本就已經決定了,幹麻還要一直問我...

 

 

 

                      吳小I.jpg 說:『我爽啦,那你覺得報名藝術文化類別怎樣!

 

 

 

林老V.JPG 說:『我覺得我們的部落格裡面參雜了很多髒話....』

 

 

 

                      吳小I.jpg 說:『......

 

 

 

林老V.JPG 說:『......

 

 

 

                      吳小I.jpg 說:『......

 

 

 

林老V.JPG 說:『......

 

 

 

                      吳小I.jpg 說:『那...不管了,我已經點下去了...

 

 

 

林老V.JPG 說:『假如這樣也入圍就當作國罵也是一種藝術吧!

 

 

 

 

 

 

 


 

 

 

 

 

 

後記:

 

 

 

幹...真的入圍了....

 

雖然只是初選,但是入圍對我們小倆口來說就是得獎了!

 

我一直在思考這個格子也不過開幾個月,跟一些資深的格子比較起來顯的有些單薄。

 

沒想到真的入圍了,看來應該是因為我太帥阿葵太可愛了

 

 

當初報名需要貼上三篇文章,小i貼上去的有:

 

 

2.jpg★老V說圖文之流浪的紳士貓

 

1瞳孔.jpg★圖文創作(上集)天啊!諾茲多姆之世界上最遠的距離

 

3.jpg★圖文創作(下集)天啊!諾茲多姆之透明的框框

 

 

最讓我遺憾的就是三篇裡面居然都沒有小葵...(淚奔)

不過沒關係,有這隻老貓我也很開心了!

 

 

 

 

在這邊附上活動的頁面:2009第五屆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

 

 

 

林老V.JPG 說:『有興趣的格友可以去逛逛,有各種很棒的格子喔

 

 

 

 

 

全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老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